Yuri Tagged MEEEE ! xD

规则:
一,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二,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三,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四,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五,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六,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~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1.绰号:不明百>_>
2.星座:双子座~
3.生日:95年6月11日
4.兴趣:跳舞,画画
5.血型:O
6.最宝贵的东西:我的家庭和朋友<3
7.最讨厌的东西:蝴蝶.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1.有喜欢的人吗:哈哈哈哈哈. Usui Takumi.
2.有交往吗:没有
3.幸福吗::O
4.他很爱你吗:他? 他都不懂我是谁啦,他心中只有Misaki LOL.
5.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啊,不懂.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1.你被谁点:YURISAMAAAA!
2.他是你的谁 : 帅帅的朋友
3.他的个性是:CHUAN SI REN ARH.
4.他长得怎样:帅咯.
5.跟他认识多久:其实她FORM1都知道我的,我不懂她罢了! XDDD
6.你想跟他说什么:给我一点ACASH @W@
7.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我已经结婚了,休想! :D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1.最爱的音乐:Jap Pop :D
2.最爱的季节:秋天
3.最爱的卡通:Shuan the Sheeeep :D

4.最爱的颜色: 粉红.
5.最想去的国家:日本.

6.最爱的水果:红毛丹.
7.最爱的饮料:Hot Milo =3=

8.最爱的人:我爸爸和妈妈 <3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1.你很爱哭吗:伤心就哭咯.
2.你很爱笑吗:谁不喜欢?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不会啦.
4.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没烦恼的生活~

5.你喜欢自己吗:是的.
6.你喜欢音乐吗:100%爱.
7.你喜欢体育吗:嗯.
8.你喜欢跳舞吗:哈哈哈哈,当然.
9.你很专情吗:啊?
10.你喜欢睡觉吗:累的时候咯.
11.你喜欢唱歌吗:不敢唱罢了:X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
开始点名
cjl.
cjljune.
cjljuneZzz.
june.
xsnowcone.
xhirohata. :x
snowii.
da.sixth.month.
moo.
daddi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oughts about HTTYD: The Hidden World

The Handsome Side Of Biology.

Ballet Grade 6